2011年1月12日

酸甜鱼片&番茄紫菜蛋花汤

要准备每晚的晚餐对我来说一件很头痛的任务。因为常要为不懂要煮什麽菜肴而烦脑?几乎每天要上班前就要把冷冻库里的食材放到冰箱Chiller处让它慢慢解冻,以方便放工回家后进行烹调。。。今天拿了上回老公钓到起了片的SIKAP鱼肉,煮了这到酸甜又开胃的酸甜鱼片。。。。再配上一碗热腾腾的番茄紫菜蛋花汤,就搞定了今晚的晚餐。。。哈哈!!



4 条评论:

  1. 你家住那里?我要搬去你隔壁啦。。每天傍晚可以闻到你家飘香饭菜。。。不用吃就饱了。。嘻嘻,你真的很厉害烹饪。

    回复删除
  2. 我家的家常菜。我最愛吃的!

    回复删除
  3. joelyn,这样你就可以省很多钱了。。。哈哈!不用吃就饱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jihyeon,欢迎光临!!我相信酸酸甜甜的菜肴没有多少人可以抵挡吧!!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