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聚餐~西式约会2

花了三小时的时间才把我的西式晚餐大功告成!最大功劳的是要谢谢老公在我一直一直煮的当时,他就在哪一直一直洗。。哈哈!!昨天的晚餐除了马铃薯沙拉有点绵外(因为买到的马铃薯比较不适合做这类沙拉)其余的成品都很满意和美味!昨天名单里列下的菜单全在餐桌上外,我还加多了一份Daisy要求想吃的意大利面,还有她亲手做的黑森林蛋糕。。真的是一顿很丰富的晚餐哦!!最搞笑的事,到了差不多要享用完毕时,我才想到忘了墩上准备好的洋葱培根汤。。。哈哈!!

大家看到这麽多美食有没有胃口大开呢??嘻嘻!!


5粒黄洋葱切丝,放入两汤匙牛油爆香后再加入50克切粒火腿肉炒香,放入1000克水煮25分钟,再加入半茶匙黑胡椒粒,适量海盐调味。。

原本是想自做沙拉酱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唯有把蔬菜烫熟后,沥干水分放入沙拉酱!马铃薯沙拉我放了橄榄油,少许黑胡椒粒、Herb香料和海盐。。。

前一天用适量盐,蒜头、姜、小葱头榨汁把鸡肉腌一晚。。。
 原本是烘烤鸡扒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把鸡皮烘到稍为有点收缩后就放去煎,没想到出来的效果有意想不到的美丽和好吃哦!哈哈!这就是错有错着。。。

Daisy说很想吃意大利面条,所以选了这个常在网友家看到被公认很好吃的Seafood Alio Oligo,我还是第一次煮呢!没想到真的是好好吃哦!

 前一天用适量盐,蒜头、姜、小葱头榨汁把肉腌一晚。。。
在夹心猪扒里头我包入了芝士片,外层铺上一层面包糠,内柔外脆,香酥多汁,很好吃!老公和妹妹的男朋友都很喜欢这猪扒哦!!
 海鲜芝士焗饭的饭底我是用了奶油蒜香饭加入两粒炒香的蛋花。然后用橄榄油爆香蒜米把虾,鱿鱼炒香盛起待用。青蚝我放入少许海盐和黑胡椒粒腌制。把海鲜排在饭上后再加入少许蘑菇酱(我用了包装蘑菇汤),再铺上Mozzarella&Cheddar芝士,放入预热的烤炉烘25分钟。。香喷喷的海鲜芝士焗饭就完成啦。。。

 这黑森林蛋糕是Daisy做的,不会很甜,带有浓浓的巧克力香,好吃!!

2 条评论:

  1. 嗨Janet
    新年快乐!这是我第一次“浮”上来留言,因为看到你煮的食物实在太美味了,忍不住要赞你一下。真的,看到我直留口水... :-P 还有你的丈夫真是好好先生会帮你洗碗碟,赞!

    Esther
    新加坡

    回复删除
  2. 就知道你一出菜就满汉全席的,你看你桌子的菜肴都装满了。。。下次早点打给我哦。。那么棒的晚餐,加我一双筷子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