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青梅竹马~游泳记

可爱的William是好友兼小时候Annchel保姆的“小宝贝”。Annchel两个月大开始就和William一起成长,青梅竹马的他俩感情还蛮要好哦!!但偶尔彼此还是会闹闹意见,耍脾气,哈哈!!那天去了Bagan Lalang 海滩后,回家当儿,问了Willian要否跟随我回家游玩。他很爽快的答应了,所以就带他俩到楼下泳池戏水。看哥妹俩的笑容就知道玩得有多开心哦!!嘻嘻!!









3 条评论:

  1. 其实这样也不错,如果他们长大后还有联系,很好的回忆,也很难得的友谊,从小玩到大。。。。

    回复删除
  2. 哈哈!他回来跟我说;他头发有湿哦!!看!他根本是在“走水嘛”不是游泳嘞?Annchel原是说去Bagan Lalang海边有的游泳&玩水,那知道那边是个不能游泳的海边,哈!还真的扫她的兴,以后要请妈咪去打听清楚一下先啰。。。:))

    回复删除
  3. Joelyn,你说的对,从小玩到大,真的是很难得的友谊,因为我本身也有一位好友从7岁到现在,这份这麽浓厚的情谊,经历了无数的风雨,这一路走来,真的不易,所以我很珍惜。。

    William妈咪,哈哈!你说的对,所以我就带他们去泳池过过瘾咯!!其实William已进步了很多,至少是他自己下水的哦!!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