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One Lovely Blog Award

Joelyn家接回这个奖,很开心!真的很感谢她一路来的支持,风雨无阻的做我BLOG里的第一位留言者。哈哈!!在部落格这段日子,让我认识了不少知同道合的网友,从中让我学习了很多事与物,真的获益不浅。虽只是靠网上的一线联系,但大家的热诚与真心是可以从交流中感染到的。希望住后大家可以永恒的保持这颗热诚的心,相知与相惜。。。
因为看到网上很多姐妹们都拿到这个奖了,所以就不再转送啦!嘻嘻!

愿大家永远安康,快乐。
~We are the BEST~

3 条评论:

  1. 嗯~友谊万岁~\(≧▽≦)/~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友谊万岁Too...

    回复删除
  3. 呵呵。。。。你要多更新嘛。。。。才多人来热闹哦。。。。我很喜欢你家食谱,都我获益匪浅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