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Annchel~英文字母

某天与Annchel以前的保姆交谈时她问我“Annchel上学将近几个月了,A-Z 她虽然可以念完,但26个英文字母,会不会写噢?”我才发觉到原来自己还没正式的问过和看过Annchel到底能不能把26个英文字母完整的写完呢??
下班回家后,问了Annchel在学校里,老师有教学她写ABC英文字母吗?能不能把26 个英文字母完整的写完呢?她是懂非懂的回答我说可以,而且现在就要写给我看。她拿起了她的四方格练习簿子就动笔咯,看着她一边念一边写,很可爱!不懂时还会去看看贴在墙上的ABC字母的贴子呢!慢慢地,26个英文字母就这样完成了。虽然字体写得大大的,但总算没有写出格子的线外,写得还算蛮不错噢!至少妈妈看得明白!哈哈!
希望小宝贝你陆续努力,为将来打好基础,妈妈为你加油!!

毕竟是第一次写好这26个字母,拍个照留念让她以后有个回忆


1 条评论:

  1. 看了你家宝贝第一次写字,也让我想起我孩子刚开始写字情景。。。很好笑+可爱的,边念边写。。。歪歪斜斜的字体。。。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