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求救~糟糕,您的存储空间已用完。

以下是我今天正要上载照片时看到的发布,原来部落格的照片余额满至1GB是不能再放照片的勒!!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好好把照片的尺寸修改小,现在来了个大麻烦来。。。。
有哪位姐妹
试过这状况,请问还有什麽方法可补救????



糟糕,您的存储空间已用完。您的 1 GB 照片存储空间配额的使用率已经达到 100%。
购买更多存储空间照片存储在您的 Picasa 网络相册帐户中,会占用照片的 1 GB 免费配
额。您购买的额外存储空间属于免费配额以外的配额,会由多个 Google 产品共同分
享。解详情


付费存储空间
如果您将 Gmail、Google 文档或 Picasa 网络相册的免费存储空间全部用完,可以购买额外

的存储空间,让这些的产品共用。请从以下存储空间方案中进行选择:

20 GB – 每年 5 美元
80 GB – 每年 20 美元
200 GB – 每年 50 美元
400 GB – 每年 100 美元
1 TB - 每年 256 美元
2 TB - 每年 512 美元
4 TB - 每年 1024 美元
8 TB - 每年 2048 美元
16 TB - 每年 4096 美元

12 条评论:

  1. 我是很怕麻烦的人
    当初也遇到这样的情况
    结果付钱解决~~~

    回复删除
  2. 啊!真糟糕....
    我对电脑也是半桶水而已。

    嗯,想到最原始的做法,
    把所有照片下载(如果电脑没有备份的话),
    再重新修改尺寸,然后把之前的大照片删除,
    最后将新的图片一一贴回去。-_-|||

    但是是大工程咯!希望有高人来相助啦!

    回复删除
  3. 介绍高人给你herbert64.blogspot.com
    他叫路人大哥。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介绍,路人大哥真的很厉害。。

      删除
  4. 我也不会,没法帮到你!!

    回复删除
  5. 你好~
    你现在只有三个方法:
    1)立刻去开通Google Plus(类似FB的社交网站,希望还来得及),用你本身的部落格username和password进入做一些简单的设定!
    如果成功的话,你的部落格的空间就会变无限(图片低于2048pix)
    请来这个G+网站

    2)申请网络图片空间例如:Photobucket或Flickr。

    3)照着楼上Qi Qi in the house的方法~:P

    希望帮到你,如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来我家提问!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路人大哥,谢谢你的协助将我的难题解决了,感恩!

      删除
  6. 我没有用过blogspot, 但我认为都是差不多一样。。部落的储存空间有限,实在不足够。你是无需应用部落的相簿来下载你的相片,也不用付费增加空间。你可以利用网络的免费软件。。例如photobucket..开个户口,就可以了,把相片下载在那,然后把连接超过来就可以啦。

    d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