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Annchel 画人头象

星期天去Jaya Jusco买了这个大象模的磁铁画板给她,回家后她画了个相似人头的画案。赶快拿了照机叫她再画,她每画一个头象都会说出画中的人物,很有趣!!再把照片放上网后再叫她确认画中人物,问了几次答案一致。

最可爱的是她画了三个人头象时,我问她是不是Daddy,Mummy和Annchel。她却告诉我说“不是”那个是Uncle,我就问她那一个Uncle?她回答我说是William哥哥Uncle。还不错哦!会画一家三口的照片.......哈!哈!人头象虽然画得不是很美,但看上去还看得出是人头像啦!我认为第一次画画已经很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