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家庭日~Shogun Japanese Buffet 1 Utama

很久没去吃过自由餐了,今天约了妹妹去1 Utama的Shogun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
1点左右到达,就开始了我们的大餐。食物蛮多的,味道马马虎虎,还算不错啦!
大家都吃得很饱,很满足。

Annchel对所有的食物都没有特别喜爱,唯有雪糕能吸引到她,看她吃得多滋味。


吃完自由餐后,妹妹带Annchel去完电动火车,看她玩得多开心。其实之前我给她坐这类电动玩椅时是从未放过钱进去,只让她坐入玩玩而已,所以在她印象中电动玩椅是不会动的。怎知妹妹带她去玩时,放了银角进去,让她首次发现原来电动玩椅放了钱是会摇动的,这新奇的玩意让她爱不释手,火车停了都不愿下来,而且她尽然跟我妹说“阿姨,给我money,我要放进去。”  晕!想到如下次再让她看到这类电动玩意时,她一定会记得,放钱进去就会摇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