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香兰叶雪纺蛋糕

星期五朋友致电来订了3个雪芳蛋糕说好星期六下午要拿货。放工后,回到家巳9点多,捉紧时间做了2个班兰口味,1个芝士口味的雪芳蛋糕,赶着明天要交货了。做完后巳凌晨1点,虽然是很累!但却很开心因为成品做得很美,发得很高,棒!明早朋友致电说要把时间改到下午6点才拿能蛋糕,时间还多得很,再做多2个,1个拿给妈妈吃,1个留给自己。老公起来看到还取笑我,问道是不是做蛋糕做上瘾了?做了这么多粒,要不要拿去巴刹售卖。



材料:

(A)5 蛋黄,油80亳升,糖 1汤匙,1/4 茶匙盐,150克 面粉,发粉1茶匙,
           2 汤匙椰子粉,80亳升 浓缩班兰叶汁
(B)5 蛋白,糖100克,塔塔粉 1/8茶匙

做法:
  1. 将(A)的蛋黄,油,糖,盐先搅拌均匀后才加入其他材料搅均待用。
  2. 将(B)的蛋白搅拌至发泡性,下剩余的材料续搅拌至硬,加入(A)混合料,用手混合搅拌均匀。
  3. 将混合料倒入9寸雪芳蛋糕盘里(烤盘不需要涂油),炉温175度烤35-40分钟,将雪芳蛋糕移离烤炉,倒扣待冷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