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Jelly mooncake(燕菜月饼)

做了这个Jelly Mooncake 很多天没时间发布,拖到月饼都吃完了才有机会发布上来,哈哈!!还是做回去年的口味红豆,玉米,煎律,咖啡酒。。



Jelly 蛋黄做法

Jelly馅料做法





Jelly外皮做法



9 条评论:

  1. 很详细的步骤,赞!! Janet 你是做来卖的吗?

    回复删除
  2. 你一天做4个口味?我就不行咯。。。@_@!!
    咖啡酒喝jagung的很想试吃下。。呵呵

    回复删除
  3. 很多工哦。。。还是看你吃,好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上来拜访,哇!你好会煮哦!
    正好我也要学做这种月饼,很详细的步骤。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真羡慕妳们会做月饼,我还不会做。。。还是来妳家吃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多很细心有了详细的步骤我也要开工了。

    回复删除
  7. Interesting...看了很想自己动手做。。。
    Janet, 请问有食谱分享吗?

    10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会做回去年做的两款燕菜月饼--白咖啡 & cendol。虽然比较多工,但比较受欢迎。^_^

    回复删除
  9. Fenni,谢谢!我是有做来卖的。。

    Susan,哈哈!这种月饼真的很多工夫。。。

    Joelyn,这种月饼较多工,但很受欢迎哦!你多吃几片啦!哈哈!!

    彩芳,欢迎光临!希望这步骤图可以帮得到你啦!哈哈!

    Angie Ng,快快上网到姐妹家们偷师啦!给自己信心,你也可以做到的。。

    Chan913,加油!等你的作品哦!

    10,欢迎光临!很抱谦,食谱很长哦!没时间上啦!!

    Shan,等吃你的咯!!快快上啦!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