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咖哩鸡

上星期煮了老公的最爱~咖哩鸡。采用“田师傅”的素咖哩即煮酱料,可说是简单、容易又好吃。。。家里没有椰奶所以用了谈奶代替,虽然没有椰浆的香浓,但淡淡的奶香味道也不孙色哦!而且淡奶也比椰奶来的健康嘛,哈哈!!我想咖哩鸡这道美味的菜肴永远都是每家人桌上佳品菜肴吧!!一碗白饭一旦淋上咖哩鸡后,就能变成了开胃又送饭的美食了哦!!试问有多少人可以拒绝得了这香浓的味道呢??哈哈!!很久没上咖哩鸡的姐妹们,还等什麽。。想吃美味的咖哩鸡就快快开窝啦!!哈哈!


材料:半只鸡-切块,马铃薯-2粒切块,豆卜-6粒切半,半包“田师傅”素咖哩即煮酱料,1汤匙英国咖哩粉(Watch brand Curry powder),咖哩叶少许,淡奶(Evaporated milk)-半碗

将半包“田师傅”素咖哩即煮酱料加入鸡块里腌约30分钟,将马铃薯炸香捞起待用。窝里放入1汤匙油放入鸡肉、咖哩叶和英国咖哩粉炒至干香。后加入炸香的马铃薯、豆卜和1½  碗水煮至鸡熟透,加入淡奶煮滚即可上桌。

8 条评论:

  1. wow.......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2. 我炒米粉来了。哈哈。。。。。。咖哩鸡配合炒米粉吃我最爱。

    回复删除
  3. Joelyn,Joceline,不用客气,多吃几片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人煮kari ayam都用ready make 的哦,很方便,我也要试一下才行!

    回复删除
  5. Fennie,“田师傅”的即煮酱料真的很不错的哦!!一旦试过后一定会喜欢的。。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爱用田师傅的即煮酱料,我是先用点黄姜粉和咖哩粉来腌鸡块,豆卜我不爱很油不放也没放淡奶/椰奶,它家的即煮咖哩酱料很香我爱死田师傅。

    回复删除
  7. 我好久没吃咖哩鸡了
    看了很饿:P

    回复删除
  8. Chan913,是的,田师傅的即煮酱料真的很棒哦!!

    鲸鱼,快动手煮啦!这样就有的吃咯!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