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一个人玩蜡烛~中秋节

中秋节晚原本约了好友去她妈妈家,让小孩们一起玩蜡烛和灯笼的。怎知天不作美下起了雨来,没法之下唯有取消节目。Annchel听到没得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很失望。她还说舅舅刚买了鱼的灯笼给她很想和家萱姐姐一起玩哦!回到家后唯有让Annchel在露台点蜡烛和提灯笼,虽然只有自个儿在玩,但她也乐得其在哦!







整理照片时看到去年中秋节的照片还没Post哦!
原来当时Annchel也是一个人玩哦!哈哈!!

5 条评论:

  1. Janet 生一个孩子就是酱的后果~ 孩子没伴!
    趁你还年轻,就给Annchel生个弟弟或妹妹吧!。。。。。我,我有心无力了,我儿子也是时常一个人玩,有时看到他,觉得很对不起他。。。。唉,一言难尽阿! 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我赞成Fennie的话,2个虽然很吵,但开心咯~

    回复删除
  3. Fennie,我觉得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预料和掌握之内,一切还是随缘吧!!

    Tracy,你说的对,没有了孩子的吵,可能会不习惯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janet对,你讲得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随缘吧!

    回复删除
  5. 一个也好个也好。。。。
    最重要别3个了。。。头很痛哦。。。。呵呵呵。。。。
    随遇而安吧,一个有一个的好。。。
    生容易养育可不简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