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超赶时间的Angry Birds蛋糕

这是做来送给小宝贝~William~的生日蛋糕!蛋糕做得真的很赶哦!哈哈!!因为蛋糕做好后William爸爸就要过来拿,明早要送去学校让小朋友和William一起庆生。蛋糕体是早上烘的,晚上放工回到家才开工挤奶油,用了鲜奶油做装饰。10.00PM开工11.20PM就完成了,所以花挤的不是很好,哈哈!但幸好还有Angry Bird的样子啦!嘻嘻!!但愿William吃了蛋糕后,永远开心与安康!!




7 条评论:

  1. 很美的Angry Bird, 你的鲜奶油是Fresh Cream吗?你用那一个brand的红色呢? 我有用过chefmaster的chrismas red,不过要参很多才有angry bird的红色.

    回复删除
  2. 哈哈!辛苦你了阿米!如果你今早有看到他的反应,你一定会说再赶也值得!真的,他的高兴是无法用字眼来形容:D

    回复删除
  3. 很漂亮的AGB哦!我那天弄掺咯。挤到3间半夜

    回复删除
  4. 哇,已经很美了~

    最近这只鸟最红~ 你的订单可能要接踵而来了~

    回复删除
  5. Mimosa,我用的红色是在烘培店买的(Bright Red)也是要用蛮多的哦!!

    William妈咪,不客气!我想可以感觉到William的喜悦。。。

    Tracy,谢谢!我也搞的很糟糕。。。哈哈!!

    Shan,谢谢!

    回复删除
  6. 月到中秋分外圆,
    饼到馅中更觉甜,
    人到佳节盼团圆,
    送份祝福暖心间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Joelyn,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