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金腿月饼

家里的网线DOWN了几天,不能上网POST照片!!星期日做的金腿月饼,今天才可以上来与大家会面!!哈哈!31粒的金腿月饼费了我6个小时,真累!用了放了四年自煮的糖浆做出来的饼皮真的很不一样,不只容易上色而且色泽很光亮哦!很满意这次的成品,不枉我用了这么多心思和体力去制做!!嘻!!

做好的月饼第2天就回油了,色泽还不错吧!嘻嘻!!

31粒的金腿月饼+4粒小的,够多吗??

收了四年的糖浆变又醇又香。。。


自做的芝麻酱。。真的很香咯!馅料放了很多的坚果,口感和外卖的真很不同,每口都能吃到坚果的香。。。

加了Hennessy和猪肉干味道来得更赞!

搓圆按紧后,包入饼皮按到模印花,美美的太阳花形就出来啦!!

左边是还没烘烤的月饼,右边是烤了10分钟的饼
可看得那个粒是涂上和没涂上蛋黄的月饼吗??哈哈!

10 条评论:

  1. 颜色很漂亮的月饼哦~

    回复删除
  2. 左下的那两粒吗?我猜左手那是有涂上蛋黄的右看手那没涂上蛋黄对吗?

    回复删除
  3. Tracy,谢谢!你的月饼也很美哦!!

    Myme,欢迎光临!谢谢!我也常去光临你家的哦!只是没留言而已,哈哈!

    Chan913,猜对了,但是没有奖!哈哈!!

    回复删除
  4. 妈妈讲你的金腿月饼超赞的嘞!;D

    回复删除
  5. 你真厉害,
    我要拜你为师啦,
    明年也要接我亲人的订单了。。。。
    就是要有好食谱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4年...
    哇...吓倒我~
    怎么没有人做5仁的....我妈的最爱~

    回复删除
  7. 你太厉害了,蛋糕月饼都做得那么好。。。
    有大师傅的水准叻,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8. 好厉害!每年我都说要自制糖浆。。结果每一年都开空头支票!哈哈。。。

    回复删除
  9. Jenny,别吓到,糖浆是放越久越纯的哦!金腿和五仁的分别只是多了肉干而以。。

    Eileenlee,你过奖了!我们一起加油哦!!嘿嘿!!

    凶妈妈,今年赶快行动啦!明年就有糖浆用咯!!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