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咸豆馅PUFF

朋友给了我一包咸豆馅放了很久都不知要怎样处里。还记得去The Kitchen 70's家游览时看过她做过一种用咸豆馅制成的“豆沙饼”,买相很美,所以就偷了食谱。但朋友说她不喜欢这饼的造型问我能不能做其它的款式,想了想唯有把圆形的豆沙饼改为KAYA PUFF造形啦!还记得我第一次做KAYA PUFF应该是16年前吧!回想起那时有一位刚踏入烘焙工作的朋友刚巧学会做KAYA PUFF ,然后就教我制做。在脑海里隐隐约约记回以前制饼的情景,还有这位好久不见的朋友,让我有点感触。。发觉到时间过得真的很快,16年的光阴就这样的流逝了,多事与物都巳变成我们的回忆。。。不懂他现在过得怎样?会否还记得我这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呢?无论如何我会为他祝福,但愿他过得开心和安康。。


这个咸豆馅PUFF真的还蛮不错吃,谢谢J.O分享了这个食谱哦!!

5 条评论:

  1. 我要吃。。很久没吃了,很怀念。。自己又懒惰做。。。打包3粒。。

    回复删除
  2. joelyn,不用客气,多拿几个啦!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好像外面卖的~你好厉害!可以做来卖了咯

    回复删除
  4. 幸福YY角落,我认为只要用心去做每个人都能做到好的成品!谢谢赞赏!

    回复删除
  5. 这个很久没吃了咯。以前小时候很喜欢吃。现在要去哪里找都找不到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