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我家小小露台...

家里的露台很小,但阳光还算充足啦!所以种了些昙花和蔬菜。在九月中时播了一些“Lettuce ButterHead 生菜”的秧,播了一个星期后还没看到苗,本以为是不能成功了。幸好在第二个星期后终于长出苗来了,真的很高兴哦!


这是Lettuce ButterHead 生菜,不懂几时才能收成呢?

 昙花因为之前有一种白色虫子黏着叶子导致损坏所以我把它砍了让它重生,十个月后的今天才长得比较健壮点,然后又我把它分出播种成三棵。我想还要一段时期才能再看到昙花的重现了。。
这是去年2月时开的昙花,要在午夜12点才能观尝到哦!其味真的很清香。。

这是我的主任给我的紫山药苗,应该种了将近有2个月吧!刚开始种时只是一片皮掉着一片很脆弱的叶子,但现巳开始爬上露台的铁窗罗。。

两星期后紫山药叶爬得更高了。。但可要等到叶子枯落才是收成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