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谢谢你给我的~Award 《The Versatile Blogger》

很荣幸,也谢谢myme与我分享了这份奖状。真的很开心,因为得到你的爱戴!感恩!
在部落格的这段日子里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网友”,而每位网友的家都各有各精彩!我虽然很少在姐妹家留言,但到览各位姐妹家游览已成为我生活里的一种习惯哦!!
所以今天这个奖,我觉得应该分颁给每一位都用心写“ Blogger ”的姐妹们。。。。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为自己的部落格添上美丽画面,让这一切的记录,留下美丽的回忆。




2 条评论:

  1. 我也在myme手中得到这奖项,

    想说。。。谢谢你,尤其才开始部落时,常常有你的支持,真的很感恩。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2. Hi,eileen,恭喜你哦!也很高心能认识你,也要谢谢你对我的支持!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