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父亲节~德式樱桃蛋糕

~HApPy FATHER DaY~

这是Annchel在学校老师教她做的父亲节卡,回到家她就赶快送了给爸爸!哈哈!很Sweet哦!!


我做了这个ALEX GOH的德式樱桃蛋糕庆祝父亲节,浓浓的巧克力配上酸甜的黑樱桃,味道真的很赞哦!切片后给老公试试,不爱吃蛋糕的他也觉得还蛮不错吃哦!还跟我道谢,谢谢我做了这蛋糕给他,哈哈!!








准备一个10"四方巧克力海绵蛋糕

材料A:
牛奶    300克
糖        一大匙

材料B:
优质巧克力(溶解)150克

材料C:
鱼胶粉 3大匙
清水      120ML

材料D:
打起植物性鲜奶油  350克

材料E:
黑樱桃 1 罐 (沥干水)

做法:
  1. 将材料A煮至沸。加入材料B搅拌均匀。
  2. 将材料C搅均,隔水炖溶。将它加入以上混合料理搅拌均匀。
  3. 将它放在冰水上搅拌冷却至30 ℃,然后加入材料D混合搅拌均匀。
  4. 将蛋糕切开两片,将一片蛋糕放入模子里,将黑樱桃铺在蛋糕上,将一半馅料铺在上面。
  5. 盖上第二片蛋糕,然后将剩下的馅料倒在上面,并将它弄平,放入冰箱冷藏至硬。
  6. 即可切片享用。


8 条评论:

  1. 好巧合哦!大家都做了樱桃蛋糕庆祝父亲节,但你的来自德国,我的是本地货,哈哈!

    祝福你爸爸,今天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太喜欢了,感谢你的分享。。。。。。又多一样选择了哦。。。。

    回复删除
  3. 羿溱,谢谢!

    eileenlee,真的很巧哦!你的蛋糕也做得很美咯!!

    Joelyn,你的手脚真快,我一POST上你就动手了!真棒!!哈哈!

    The sweetylicious,Thank you

    回复删除
  4. 请问什么是优质巧克力?

    回复删除
  5. Janet做的好工整好美哦^^

    回复删除
  6. Tracy,优质巧克力的英文是—Dark Couverture Chocolate优质巧克力在常温下有坚实的质地,遇冷变硬变脆,入口迅速软化、融化,有可可、牛奶的香味,口感细腻、滑润。我通常是买TULIP牌子的,这巧克力味浓,又没那么甜还带一点点苦很适合用来做蛋糕。

    J.O,谢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